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芦溪县院召开传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芦溪县院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科室负责人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杨启友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

检察长颜建良强调:一、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各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条例》,把新《条例》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和生活中,紧绷纪律这根弦。三、强化传达学习力度,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全院的每一位干警,各分管线领导、党小组组长要召开各线、各小组的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部署、组织学习。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