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芦溪县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机关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8日,芦溪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分析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颜建良检察长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燕晓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侦监、公诉、未检案件质量检查情况通报》和《20181-8月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对比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业务条线要认真对照今年1-8月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数据对比分析情况,横向与其他县区院对比,纵向与全年目标任务对比,清醒认识自己所处位置。

二是要认领问题,立即整改。对通报中提到的问题,要有正确认识,发现问题不是坏事,要敢于直面问题,逐一进行分析,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促进推动工作发展。

三是要找准差距,奋力追赶。进一步认真梳理、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存在的空白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鼓足干劲、迎头追赶。

四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重点,做好规划,着力抓好公益诉讼、检察建议、案件信息公开、案件质量问题整改、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特色品牌创建、信息宣传等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