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芦溪县院加强检委会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科技强检在检察业务工作中的作用,芦溪县院建成了检委会会议系统。该系统包括会议桌升降式液晶触摸显示屏、音响扩音系统、会议终端系统、显示切换系统,同时对案件讨论的全过程进行同步录音录像,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委员会办公效率和议事议案质量。

近年来,芦溪县院党组高度重视科技强检工作,以突出应用、注重安全为要求,服务检察工作发展。在检委会会议系统建设过程中,努力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组织检委办、办公室、技术、保密管理等相关部门,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短时期完成检委会会议系统基础设施部署,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检委会会议系统运行为契机,推动检委会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