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喜报!我院一检察官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3-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芦溪县检察院刘贵萍

获评

2022年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成绩

突出个人

个人简介

刘贵萍,女,中共党员,现任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二级检察官。因工作突出,先后荣获县平安卫士、“十佳优秀政法干警”等,记三等功一次。


刘贵萍同志担任检察官以来,办理各类刑事案件400余件,始终战斗在打击涉税经济犯罪一线,办理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案件中涉案企业30余家,涉税金额350余万元。“学海无涯苦作舟”,刘贵萍同志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涉税相关知识,钻研法律和指导性案例,练就了过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本领。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