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任职文件,新任副检察长颜强、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蓝迪进行了宣誓。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他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新任检察员们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也是对忠诚履职维护公平正义的郑重承诺。


两位新任职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信守宪法誓言,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崇尚法治、理性公允的职业品格,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廉洁从检,努力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


宣誓仪式后,院领导对两名新任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