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芦溪县检察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法治宣传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不断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芦溪县检察院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法治宣传。


检察干警来到芦溪县漫时区购物广场、市民之家等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全方位地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民法典》、民事支持起诉、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积极宣传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呼吁消费者要学会善用法律武器解决消费纠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畅通了群众维权诉求通道,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芦溪县检察院将继续聚焦民生领域,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充分运用法治力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