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芦溪县检察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芦溪县检察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参加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芦溪县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之‘千家万树’产业扶贫项目动工仪式”,在新泉乡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

在植树活动中,干警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有的负责栽插扶正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作,十几株树苗迎风挺立。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保护环境的意识,在立足本职,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奉献的检察形象。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