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芦溪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江西行”工作
时间:2023-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井率队对芦溪县人民检察院耕地保护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和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苏建武等参加视察,芦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汪丽红等陪同。

视察组首先来到芦溪县源南乡南溪村察看源南乡耕地抛荒撂荒整改情况。芦溪县检察院针对办案过程中发现的耕地闲置、抛荒情形,依法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履职。目前,通过制定“一地一策”复耕方案,并采取代耕代种、集中流转、托管服务等多种措施,31.7亩闲置耕地已实现复耕全覆盖。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宣风镇栗湾村,实地察看撂荒耕地的复耕治理成效,并听取芦溪县检察院开展撂荒耕地治理专项监督行动的汇报。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