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立足岗位作贡献】芦溪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新泉乡中心学校开展法治宣讲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春孕育希望,法治护航成长”。为了深化校园心理教育的宣传,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并引导他们建立法治观念和积极的生活态度。11月10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以法治副校长身份携手县心理协会,以“法治副校长+心理咨询师“的方式,共同在新泉乡中心学校以“法治心育进千校,检爱同行护成长”为主题开展法治宣讲。


此次授课以“珍爱生命”为主题,围绕《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结合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老师引导学生们正确地认识自己,发现自身的优点和潜力,现场为学生们赠送笔记本、文具袋等学习用品。


 此次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课内容丰富详实,不仅提高了法治意识,让学生们了解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还激励了青少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下一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检校联系,把法治种子“播”进校园,助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