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立足岗位作贡献】芦溪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林家坊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法治宣讲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安全用网,自觉抵制网络诈骗和网络违法犯罪,近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以法治副校长身份,来到林家坊学校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的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此次授课以“小小网络安全官,我们一起来闯关”为主题,检察官讲述了多个网络犯罪案例,用以案释法的方式提醒学生们上网要增强警惕性,课堂上还与学生进行互动答题、做游戏,讲授防范网络犯罪的方法,让学生们安全使用网络,远离网络犯罪。


通过此次法治授课,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学生用网的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关爱未成年人,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知识,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让每一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