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争当群众贴心人】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干部带头下沉基层、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无偿献血、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我们持续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志愿服务,党员干部主动对接社区需求,在创城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献血

奉献传递爱心,鲜血传承生命,“献血光荣”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口号,也是一份骄傲。芦溪县检察院党员干警、青年志愿者参加“踊跃献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检察干警前往广场和社区开展法治宣传,结合检察职能,现场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材料,重点介绍防诈骗、防非法集资、法律监督、公益诉讼、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及政策咨询,共发出宣传材料26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