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1月26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对院内各重点区域和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利华带领专业检查人员对院内办公用房、办案用房、档案库房、机关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线路是否老化、消防设备是否有效、电器设施运转是否正常等,对发现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解决、及时排除。


检查结束后,芦溪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深刻汲取近期外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二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引导干警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责任人”的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制度,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监督。


下一步,芦溪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增强干警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机关办公环境,确保检察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