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喜报丨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向阳花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被命名为2021—2022年度萍乡市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萍乡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萍乡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萍青文发〔2024〕1号),其中,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向阳花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被命名为2021—2022年度萍乡市青年文明号。


2018年“向阳花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建成以来,芦溪县检察院依托工作室,坚持“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积极履职,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司法救助、落实家庭教育指导、整合社会资源等,不断强化对涉案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持续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着力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建设多维度社会支持体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部门和成员先后获评“萍乡市巾帼文明岗”“江西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萍乡市三八红旗手”“萍乡市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等荣誉。


下一步,芦溪县检察院将准确把握新时代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新要求,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涉未成年人案件,把检察司法保护做深做实,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