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对院退休干部和杨佳田村、南溪居委会等地的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院领导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家庭劳动力务工、就业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叮嘱群众要注意家中用火用电安全,注意身体健康。


在退休干部家中,院领导亲切关怀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芦溪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建议,继续为芦溪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不仅让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其家属们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也切实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检察温暖,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