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检察理念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推动芦溪检察高质量发展,3月25日,芦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检察理念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刚主持,院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会议。萍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波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院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检察办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直面问题短板,查找顽症痼疾,并提出整改措施。

周波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学习、领会、把握“一切从政治上看”的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人民属性,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法律属性,坚持为法治担当;要牢牢把握实现检察工作目标价值的抓手,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能动履职、诉源治理主动服务大局;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积极创新争优,打造特色品牌,讲好检察故事。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