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阻挠殴打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 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捕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南昌10月8日电(通讯员李闽莉 汤定江 黄自安)江西省进贤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对温圳镇某超市的违法香烟进行扣押时,遭到店主章某某的恐吓、殴打纠缠执法,致使执法人员受轻微伤。近日,江西省进贤县检察院对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章某某批准逮捕。

  7月19日19时许,进贤县烟草专卖局3名执法人员在进贤县温圳镇依法对某超市进行烟草稽查,执法过程中发现有9条香烟系从违法渠道购进,遂依法进行扣押。店主章某某为阻止执法人员扣押违法香烟,在开具法律手续时对执法人员进行恐吓并搬抢香烟,烟草局执法人员在制止过程中,手持半截破碎啤酒瓶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殴打,直接刺伤了3名烟草执法人员。后经法医鉴定,1名执法人员受轻微伤。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章某某以暴力、威胁手段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遂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